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举办微型党课大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经管学院 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1月10日

为促进广大师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廉洁奉公、岗位奉献,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9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决赛中,16位选手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围绕“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理想信念、榜样传承等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对党的理论和社会热点进行了生动地阐释,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赛后,张淑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总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坚持长期学、突出重点学、扩大覆盖面地学。她强调,学习教育要更加突出“做”,深化学习效果,着力探索完善常态化机制,建设过硬党支部。同时,她要求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聚焦问题真查实改,找准问题,列明问题清单并整改到位,齐心协力为落实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好“五有”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化学院刘施施、高密校区吴成龙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黄莉、外语学院巫莉丽、数理学院牟丽君获得二等奖,高分子学院温时宝、应用继续教育学院于爱莉、传播学院殷梅、信息学院巩金梦、机电学院王耀宗获得三等奖,材料学院陈琴、法学院金英爱、自动化学院任振宇、中德学院王亚男、材料学院张星烁及艺术学院李爽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学校与蒙阴县签订“三引一促”合作协议

下一条:青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