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蒙阴县签订“三引一促”合作协议
作者:文/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1月10日

11月10日上午,蒙阴县委副书记田中原一行9人到青岛科技大学考察交流“第一书记”工作,并与学校签订“三引一促”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会见田中原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刘兴云对蒙阴县领导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第一书记”,校地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合作与交流也越来越多,通过签订“三引一促”合作协议,学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支持蒙阴县的经济发展。田中原介绍了蒙阴县“第一书记”工作组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党委以及帮扶乡镇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使“第一书记”们备受鼓舞,“第一书记”们不畏困难,努力工作,通过紧抓精准扶贫重点任务,千方百计帮扶村民增产增收。蒙阴县桃墟镇党委书记谢红霞介绍了学校派驻鑫源社区、蒋沟桥村、青山埠村三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她指出,三位“第一书记”通过强党建、促脱贫,摸实情、做实事,帮包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村民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帮扶产业逐渐增多,村民增收效果十分明显。

座谈会上,蒙阴县企业代表山东锣响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东蒙山酿酒有限公司、山东聚龙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分别与学校对口科研人员签订了“三引一促”合作协议。

会后,田中原一行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高密校区、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化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专家教授、学校派驻蒙阴县桃墟镇的三位“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青科大团委获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微型党课大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