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高校督导组来校检查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文/马寒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08日

12月8日上午,山东高校形势与政策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率山东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到青岛科技大学督导检查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张元利出席汇报会,并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元利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健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落实到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的新方式和新途径,丰富教育资源,拓展教育空间,不断加大经费等支持力度,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效果明显。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学院、经管学院和中德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情况。

朱莉代表督导组向学校反馈督导检查意见,对学校形势与政策课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朱莉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师生座谈和实地查看材料,督导组认为青科大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一是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落实到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项政策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健全,课程建设、学风教材、师资队伍、保障经费、教学运行、评价考核、教学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创新到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的新方式和新途径,丰富教育资源,拓展教育空间,强化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提高了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成效到位。学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在全国全省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反映了学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统筹管理,增强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的系统性。

朱莉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加强形势与政策课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三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健全考核评价制度;四是选好用好教材,积极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艺术。

张元利表示,学校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和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措施、系统总结、认真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部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杨蕙馨、臧旭恒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9个“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