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督导调研组来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文/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2月14日,省委高校工委第四督导调研组对青岛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任务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督导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王文哲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副校长吕万翔主持会议,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督导组就此次督导调研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督导内容、工作方式、成果运用等作了说明。

刘兴云对督导组一行来校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刘兴云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督导组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多提宝贵意见,通过检查督导,进一步提升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王文哲代表学校党委向督导组作了工作汇报,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建4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在听取学校汇报的基础上,督导组深入教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对照督导清单对学校、学院有关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青科大选举产生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