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韩国庆尚大学校长李相炅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王灏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12月15日,韩国庆尚大学校长李相炅、对外协力部本部长李东根和对外协力部金民主老师一行三人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副校长李庆领和高分子学院、经管学院以及国际处的有关人员与韩方客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刘兴云介绍了学校最新情况,并对李相炅校长上任后首次出访就来青岛科技大学表示感谢。刘兴云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庆尚大学建立友好校际关系十多年来,合作非常顺利愉快。双方联合举办了一个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并且每年都有多名师生互访。希望在李相炅校长的领导和支持下,双方在更深层次和更多层面开展合作。李相炅对青岛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重视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关系,所以上任不久就来校访问。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探讨更多的合作项目。

李相炅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橡塑重点实验室并与高分子学院负责人商谈了加强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和韩国教授来校授课事宜。与经管学院领导进行了会谈,就今后开展双方教授到对方学校讲课和联合举办教育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会谈。

据悉,庆尚大学(Gyeongsang National University)作为韩国庆尚南道晋州市的一所重点国立大学,由三所校区组成,总面积165余万平方米的高等学府,现有教授750余人、职工400余人、学生2万余人。韩国庆尚大学下设12个专科学院、8个研究生院、19个研对外究院(所),学校开设了众多学科和专业,尤其以生命科学领域、机械航空工学领域和纳米·新材料领域特性化的成功,而闻名于国内外。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应邀出席阿朗新科橡胶技术中心启动仪式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青科大选举产生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