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 来源: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5日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5日上午,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胜利闭幕。会议先后由马连湘、刘兴云同志主持。283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3名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15名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兴云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重托,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道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将这次大会所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就一定能够实现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也能够无愧于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为此,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岗位,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刘兴云强调,让我们团结起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把我校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6年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按姓氏笔画排序,共23人)

马连湘 王 雷 王 霞(女)王士卿 王锋业 韦殿华 吕万翔 任允晓 刘兴云 李 明 李 勇 李庆领

李志波 张元利 张淑华(女)陈 刚 陈克正 陈洪宗 郑德前 姚 锋 聂法良 郭曰铎 梁树清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6年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按姓氏笔画排序,共15人)

王 伟 王成果 王江忠 丛海燕(女) 吕德谦 刘 庆 刘天真 刘喜梅(女) 许桂锋 李淑贞(女)

张立海 张景瑞 周 勇 姚 锋 郭 永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