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中层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南区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学校中层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王文哲、吕万翔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兴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要认识到位。政治路线确定以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这次中层副职选拔任用是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结束以后开展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上,学校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这需要从学校领导班子到中层班子认真行动起来,按照党委的部署,按照党代会的部署,圆满地完成党代会所确定的历史任务。这次干部选拔任用要着眼于实现未来五年学校奋斗目标,着眼于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要宣传到位。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时间紧、环节多、程序严,各单位要及时宣传传达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干部和教师。三要组织到位。各党总支书记要把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认真细致地做好民主测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等环节的工作。四要把握好干部选拔任用和事业发展的关系。学校中层正副职承担着部门的具体工作,副职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直接影响到学校未来事业的发展。组织部门要与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多沟通、多交流,从大局考虑、从事业发展的角度考虑、从具体工作考虑,用公正、包容的心态,认认真真分析部门的情况,推荐出好干部,推荐出年轻有为的干部。刘兴云指出,临近期末,学校还面临人大选举、新年音乐会等重要工作,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元利指出,各部门、各党总支要把文件研究透,严格条件,及时把文件精神传达到符合条件的干部、教师。要按照《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上级文件的要求,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严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严禁跑官要官、拉票贿选、打招呼,严禁以人划线。干部调整期间,工作不能缺位,不能出现空档。

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传达了《机关部门、教辅机构、高密校区副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机构副职选拔任用办法》,从岗位设置、选拔任用条件、选拔任用程序、管理要求、工作纪律、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王文哲对人大选举、新年音乐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会主席郭曰铎就新年音乐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泰山学者"罗细亮教授期满评估获优秀等次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一图读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