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总会 中德学院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2月24日,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在崂山校区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了成立大会。来自海内外的中德科技学院校友,学校校友办负责人、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学院老领导、学院授课教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李庆领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科特色发展、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战略、政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全体校友凝心聚力,为把青岛科技大学和中德科技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校友们的事业前途更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韦殿华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校友总会对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筹委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并希望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带领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促进合作;继续依靠和发动校友,聚财引智,为学校和中德科技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李庆领为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揭牌,韦殿华为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并向学院校友会授旗。

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徐立勋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的全体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人员。李镇江当选中德科技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江忠当选秘书长,葛茂旭当选常务副会长,颜承璐、张维栋、翟程远、赵凯、徐嘉成、高哲、王冬冬、马艺慧、房颖当选副会长,钟俊伟当选常务副秘书长,燕荣斌、宋琪、赵文捷、许朔、曲丹、薛鸿垚、姬腾飞、李坤凌、胡圣杰当选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葛茂旭随后发言,他感谢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各位成员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母校和校友做好服务。

在成立大会期间,中德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还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校友报告会。德国易退税有限公司CEO翟程远,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葛茂旭与学院在校学生畅谈青春与理想,面对面分享了青春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谢克昌院士做客机械名家讲坛

下一条:"泰山学者"罗细亮教授期满评估获优秀等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