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8日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在聊城大学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竞赛获奖再创历史新高,共获国家级一等奖25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60项,省级一等奖107项、二等奖105项、三等奖192项,获奖数量和质量仅次于山东大学。全省共有46所高校的12149人参加竞赛,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学校已连续四次获得此荣誉。

本次赛事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数理学院在全校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报名,参赛者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共有1037人报名参赛,其中数学类33人、非数学类1004人,几乎遍布了学校所有理工科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届,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有利于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新年音乐会奏响华美乐章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谢克昌院士做客机械名家讲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