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研究省化工研究院并入相关事宜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4日

1月4日上午,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并入青岛科技大学协调会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会见了山东省化工研究院院长冯维春一行。校领导马连湘、王文哲、刘光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山东省化工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马连湘表示,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并入青岛科技大学是一件互利共赢的好事,双方经过相互选择最终走到一起,成为一家人,共同的目标是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1+1>2的效果。

马连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证安全稳定。在省化工研究院并入青科大之际,化工研究院要注意工作生产安全,保证人心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二是要成立化工研究院并入发展协调小组。建议由刘光烨副校长担任组长,王文哲担任顾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及化工研究院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化工研究院并入学校相关事宜。三是要探讨新的管理模式。省化工研究院并入学校后,将会成为学校二级单位,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介入、相互支撑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及时快速接洽上级有关部门,落实相关政策,利用并建设好现有的平台和资质,争取山东省和青岛市更多的政策扶持。五是要在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重大科研项目攻关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一起为山东省教育事业和化工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与会人员观看了山东省化工研究院的宣传片,并就省化工研究院并入学校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冯维春从管理与保障机构、人员编制、固定资产、产业转化、技术服务与资质、科技产业与运行情况、未来发展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市人民政府2017年校地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两个团支部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