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莉莉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3月13日,本学期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淑华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第十次党代会和综合改革方案精神和会议内容,对教务处和教学院长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学目标,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二是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三是要以专业分类评估和专业认证为抓手,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四是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加强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五是要以学校综合改革为动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六是要以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契机,强化激励机制建设;七是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张淑华最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的学习,深化对学校本科教学文件、制度、精神的学习,新老教学院长之间也要相互学习,做好“传帮带”。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扛起自己的责任,建设一支生机蓬勃的教学管理队伍。三是要履行好为师生服务的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学校本科教学的新局面。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会议通报了教务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重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教学质量检查报告,以及本学期学校在教学研究与改革、质量保障与评估、教师教学发展、实验实践教学、教材建设与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建设、教学调度与运行、学籍与成绩管理和招生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组织教学院长对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青岛市人口健康信息工程研究院筹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2017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