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校园绿化规划工作启动
作者:王辉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1日

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出了启动实施校区绿化工程任务的工作要求,为及时推进该项工作的有效实施,3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勇对崂山校区绿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校区绿化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李勇认真听取了由后勤处组织实施的四方、崂山两校区校园绿化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并实地踏勘了崂山校区各区域目前植被种类和生长分布情况。李勇强调,校区绿化规划设计要与校园文化氛围结合起来,要与校区地势地貌特征结合起来,要与学校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突出景观文化特色,力求绿化效果创新,布局合理,突出特点、注重内涵,达到和谐统一相得益彰的美化效果,形成乔、灌、花、草相结合的多层次、多品种、多色彩的绿化格局,为师生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环境,2017年学校将加强对校区文化景观的设计建设,做好校园绿化规划,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目前校区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优化中,待最终方案确定后将及时组织实施,届时,学校四方、崂山两校区校园整体环境将得到大幅提升。


上一条:校领导王文哲带队赴鲁安药业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就牵头负责的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