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王文哲带队赴鲁安药业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2日

3月10日,校领导王文哲带领学校党委统战部、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教授赴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实践基地——安丘市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扑热息痛生产企业。扑热息痛原料药年生产能力为40000吨、流化床造粒复合扑热息痛年生产能力为5000吨、喷雾造粒复合扑热息痛3000吨、扑热息痛固体制剂80亿片/粒,生产能力居世界首位,年销售收入12亿元。该公司为了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与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技术合作,在学校无党派人士、留德啤酒精酿专家王家林教授的技术支持下,于2016年建成了年产3千吨的精酿啤酒生产线,产出了风味醇厚的“百泉”牌精酿啤酒。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军表示,“百泉”啤酒在当地已树起了很好的口碑,市场前景广阔,有青岛科技大学的技术支撑,对实现年产3万吨的生产目标充满信心。

王文哲一行参观了扑热息痛生产车间和百泉啤酒酿造车间,听取了王家林教授作的精酿啤酒生产工艺介绍,品尝了刚刚下线的“百泉”啤酒的风味。随后与鲁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军等进行了洽谈,双方在校企协同创新、新药研发和技术攻关、人才培养、职工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5项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青科大校园绿化规划工作启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