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7届校友企业招聘会举行
作者:校友总会 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3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在崂山校区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企业校友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韦殿华现场与招聘企业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形势、专业需求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交流。韦殿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帮助,表示作为校友回到母校招聘学弟学妹感觉很亲切,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自豪。

招聘会间隙,在5004室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企业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韦殿华,济南校友会副会长、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祥亮,艺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山东省淄博信诺装饰集团总经理刘培习,汉鸿泰诺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昌,上海汉沃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学校校友办、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韦殿华对校友们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肖强代表学校与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汉鸿泰诺化学(上海)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随后,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博士后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展开了座谈。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校友总会联合就业指导中心举行的第五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共有鲁南制药集团、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汉鸿泰诺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无锡市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山东陆宇橡胶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海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居然之家、浙江科达利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的83家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1322个,覆盖了学校所有本科与研究生专业。现场见面会后,有近20家企业进行了宣讲,与毕业生进一步沟通交流。学生处、校友办、艺术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开展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中德学院调研

下一条: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