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韩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迟文涛一行来校调研 协同推进崂山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王伟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3月21日上午,崂山区中韩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迟文涛携午山社区主任、分党委书记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协同推进崂山校区建设工作。副校长李勇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迟文涛就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关于与学校成立联合管理办公室,协同推进学校崂山校区建设政府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迟文涛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在崂山校区办学提升了区域文化品位,为崂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政府为学校提供良好的建设发展环境责无旁贷,目前,在崂山校区围合区建设的“校地联合管理办公室”已近竣工,正在进行周边的绿化及土地平整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崂山校区建设,正在协调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尽快入驻,力争早日挂牌办公。

会上,李勇介绍了学校所做的工作。李勇指出,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与学校达成的共识,成立联合管理办公室非常有必要,双方要抓紧落实人员,特别是要注意加强工作交流,构建联动工作机制。会后,李勇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迟文涛一行到校地联合管理办公室建筑工地实地参观。

学校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午山社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了介绍。

上一条:青科大获青岛市工会多项表彰

下一条: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中德学院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