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逐梦今朝 职在必得”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贾明明、王聪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4日,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逐梦今朝、职在必得”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三楼举行。副校长陈克正,学生处、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就专场招聘会相关问题与到会招聘单位负责人以及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招聘会,三学院整体联动、通力合作,共吸引了青岛啤酒、鲁南制药、伊利集团、创维集团、华润置地、中信证券、招商证券、中国人寿等22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城市管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休闲体育、体育赛事运营等15个专业,吸引了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以及部分兄弟学院的毕业生1100余人参加。据统计,现场有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校企互惠共赢效果良好。专场招聘会结束后,30余家用人单位在经管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企业宣讲,并为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和创新创业展位,宣传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典型事迹,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获青岛市工会多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