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组织部 图/韩玉花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张元利在会上强调,做好当前工作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牢牢坚持“严”字当头,要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继续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在“做”上做足文章。他指出,做好当前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肃对待,筑牢规矩意识,确保各项基础工作不流于形式。要不断强化“四个责任”,充分发挥“四个作用”,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教风,以专项督察提升执行力。

李庆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双一流”建设方案全面启动,综合改革顺利进行的关键一年,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呈现了良好的势头。今天布置的多项具体工作,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充分体现,各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把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会上,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就2017年的工作要点、召开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山东省部分高校人事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召开

下一条:“逐梦今朝 职在必得”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