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崂山校区科技创业园工程建设推进协调会召开
作者:基建处 图/李粟  审核: 来源:基建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科技创业园工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产学研中心项目建设推进协调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勇在讲话中说,基础设施建设是学校实现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目标的基础和保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产学研中心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关于崂山校区建设的重要建设项目,也是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重点推进项目。李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严把三关,确保一期”做好工程建设。要严把施工安全关,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严把工程质量关,牢牢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严把施工规矩关,工程施工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二要通过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投入和强化科学规范管理来确保工期,科学合理因地制宜安排好工程建设各环节,提前预测和研判,防患于未然。三要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及时发布相关建设信息,提前通知公告,将施工过程中给师生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施工氛围。

会上,工程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后续工作计划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确定了具体方案和措施,并分别作了工作对接。会后,与会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工作交流,深化落实了协调会相关内容。

基建处、网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产学研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6706.7平方米,2017年3月上旬开始施工。产学研中心预计2017年8月底主体封顶,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预计2017年11月底主体封顶,两个项目预计2018年7月底交付使用。

上一条:青科大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在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专题研讨班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