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引育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陈超、李磊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引育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吕万翔主持会议。

刘兴云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当下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一是要开阔思路,引育结合,把引进人才和培育现有人才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突出重点,分类统筹,注重学科发展,重点支持ESI培育学科和新兴学科发展。三是要政策到位,利用现有条件,用足用好用活现有政策,为人才提供有利于创造效益的政策支持。四是要落实责任,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承担抓人才工作的第一责任,把人才引育指标作为二级单位考核重要指标。五是要改善条件,学校将尽快改善教学科研条件,“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积极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与平台。

吕万翔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抢抓国家、山东省申报各类人才工程机遇,充分利用好各种政策,走出去,主动出击,“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做好人才引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人事处处长王雷通报了前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2017年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引才重心下移、校院加强沟通、提升服务水平,细化明确人才评价标准条件,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加强人才引进宣传等四方面对今后人才招引工作做了部署。人事处副处长雷剑、刘志国分别通报了目前正在启动实施的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山东省引进顶尖人才“一事一议”等人才工程进展情况。

各学院院长、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直属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人才引育工作的做法、经验和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研讨座谈。

上一条:学校就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论证

下一条:青科大获评2016年度山东高校优秀新闻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