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高等教育出版基地·青岛基地在青科大揭牌
作者:徐海寰 胡颖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17日

4月14日下午,山东高等教育出版基地.青岛基地揭牌暨传播与动漫学院“梦想+”大师系列讲坛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山东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杨大卫出席仪式。

会上,张元利向杨大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与杨大卫一同为山东高等教育出版基地·青岛基地揭牌,传播学院院长杨建华代表学院与山东人民出版社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仪式由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传播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杨大卫为同学们带来了首场题为《化作春泥更护花——谈谈如何成为一名称职的编辑》的“梦想+”大师系列报告会,这也是学校人文社科学术报告会系列第七场专题讲座。杨大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编辑的基本功、选题策划的艺术、案头编校的功夫、营销策略及创新编辑思维培养五个方面,结合鲜活的出版案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传播与动漫学院于今年正式启动“梦想+”大师系列讲坛,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编辑出版、动漫创意与制作、语言文学、广告营销与策划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和学界大家来校开展高端讲座,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不断提高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营造浓厚、包容、开放、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科大代表委员在青岛市“两会”上积极发声

下一条:青科大与东营市推进资源化研究院建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