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迎接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王伟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20日

4月19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副校长陈克正、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克正结合对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针对学生公寓管理部门正在进行业务交接的实际,要求学生处和后勤处加强配合,确保及时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李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要对照有关规章制度抓安全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监管,把安全工作落在平时,建好相关台账。三要注意管教结合,抓细抓常。要不断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发扬辅导员、班主任下学生宿舍查隐患、讲安全的优良传统。四要脚踏实地,务求实效。通过迎接检查,彻查并排除学校安全隐患,确保迎检工作质量。五要严格考核,严肃追责。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任务分工,吃透标准要求,确保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对工作敷衍、拖沓,影响迎检整体工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对重要节点进行了强调。保卫处处长王伟、副处长严增兴就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査玉喜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聚焦五有】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专题网站上线运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