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2017年3月发表的SCI收录论文情况
作者:徐仲  审核: 来源:图书馆信息中心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图书馆信息中心通过对WOS大数据分析和科研关系算法,对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处理、深度挖掘,从3月开始每月定期发布SCI收录学校发表的最新文献,为学校科研管理、绩效评估和学科建设提供大数据参考和支撑。

根据2017年5月2日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发表的SCI收录青岛科技大学论文47篇(含第二作者单位及以下的,2017年5月2日的数据),其中中科院JCR分区(2015)一区的论文13篇,二区论文15篇,三区论文9篇,四区论文10篇,影响因子最高的是7.476(2015),为罗细亮教授发表在《BIOSENSORS & BIOELECTRONICS》期刊上的2篇论文。

从研究方向来看,本期47篇论文研究方向涉及了多个自然学科,前三为化学学科(23篇)、高分子学科(10篇)和工程学(9论文),表明学校优势学科不变。

从发文作者来看,本期发文最多的是化学院王磊老师,共计4篇,占8.5%;发文数量排名第二是李志波、罗细亮和王英龙三位老师,均为3篇,均占6.38%。

从发文机构来看,青岛科技大学与中科院合作论文7篇,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合作论文均为2篇。

从来源出版物来看,本期论文发表的主要期刊为学校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的三个学科方面的期刊。

从基金资助来看,本期论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8篇,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9篇。

上一条:著名法学家徐祥民受聘青科大法学院名誉院长

下一条:潍坊医学院张潍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