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科大幼儿园小朋友同庆“六一”
作者:后勤处 图/朱瑞娟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李勇到学校幼儿园走访慰问并参加了“六一”节庆祝活动。

刘兴云亲切看望了在校小朋友和老师,参观考察了充满童趣、布置温馨的教室和干净、整洁、有序的厨房等,代表学校给小朋友们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节日祝福和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李庆领宣布2017年青科大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开幕。李勇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的主人,希望小朋友们学会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人,学会自立、自尊、自信、自主、自强,做合格小公民,多学习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李勇同时对幼儿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于2007年11月晋升为青岛市示范幼儿园,现拥有大、中、小教学班7个,幼儿300名左右。在职教工31人,其中专任教师16人,目前正在积极申办山东省示范幼儿园。

校办、工会、离退休处、团委、人事处、后勤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陪同走访并参加庆祝活动。

上一条:泰山学术论坛—生命分析化学专题暨山东省第五届分析化学年会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2017年本专科计划招生8750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