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马连湘调研指导学校基础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文/后勤处、保卫处 图/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上午,校长马连湘分别到崂山、四方校区现场查看了校园绿化和综合整治、消防安全监控中心和基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副校长李勇、吕万翔和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连湘首先查看了崂山校区正在建设当中的综合服务楼、D1D2D3教学实验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产学研中心等6个单体建筑,现场对四方校区学生公寓、校史馆和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今年初,为了配合学校专业认证和“双一流”建设要求,基建工作加强了科学规划和协调调度,在保证建筑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工期,6个单体建筑将相继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马连湘还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监控管理中心,通过中心建设,实现了崂山、四方、高密三校区的消防安全的可视化应急处置联动机制,提高了安全消防人防技防的融合程度和防范水平。马连湘仔细查看了崂山、四方两校区绿化改造提升实验片区的改造情况,详细听取了校区危旧破烂房屋的拆撤情况,对绿化改造的新气象和对多年沉积的破旧危房的拆除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结束后,马连湘对基础服务保障系统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志们脚踏实地、忘我投入、敬业担当的精神和各部门、协作单位“相互支持、互相配合、协同合作”的机制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今后的工作,马连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基础服务保障提到服务育人的高度上来谋划工作,在具体的服务工作中要体现出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突出服务保障工作的育人功能。二是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各位员工,要切实履职尽责,甘于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不搞花架子、面子事。三是要严把质量,严把安全,用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基础服务保障不断发展创新,加快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步伐。

上一条: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苗双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作风建设】改进机关作风要发扬“搬凳子”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