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橡塑实验室  审核: 来源:橡塑实验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展工作研讨会,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韦殿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围绕如何促进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以及探讨存在的问题进行,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为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马连湘在会上指出,要建立全校“一个橡胶”的理念,坚持学校办学特色。就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而言,一要树立信心,找出自身优势,紧密依托学校、校友争创一流,早日实现建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梦想;二要有危机意识,树立不同阶段的目标,正视问题、奋起直追;三要提起精气神,自我加压、奋发图强,整合全校力量,举全校之力办好实验室,早日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刘光烨从行业与高校的整体形势入手,客观地分析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定位,明确了面向行业、基础研究与工程应用并举的战略思想。

韦殿华转达了各地校友会对学校发展的深切关注以及校友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

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高分子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泰山学者及学术带头人等参加了研讨会。各位参会代表就重点实验室平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保持优势特色等积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青科大与新华制药开展战略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