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作者:组织部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活动现场,观看了《期望》专题教育宣传片,缅怀李大钊、方志敏、夏明翰等革命先烈,并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现场参观了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深入了解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史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岛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形象。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学校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会议室召开“六个到位”抓党建推进会。张元利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督导,从整体来看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推进有力,措施有效,成效显著,但也存在着不平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进行整改。“六个到位”是学校党建工作的标准,要在理论上深入进行研究,在实践上要落实到“两学一做”、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工作中去。张元利还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精神。

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张景瑞在会上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督导检查情况,正处级组织员秦姣在会上就校领导上党课、特色党建活动室挂牌、党员先锋岗设立、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在线信息录入、“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

上一条:青科大社会主义学院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