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马连湘会见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客人
作者:李长胜 曲智强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7月6日下午,校长马连湘在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会见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碳市场管理部主任张昕一行。

会上,双方就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碳市场能力青岛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进一步的工作安排以及推动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昕对青岛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建议,张昕指出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可在青岛市碳市场影响评估、海洋蓝色碳汇、碳市场下煤炭总量控制影响、国际合作等领域与青岛中心加强合作,同时要求青岛中心做好九、十月份两次国家级碳市场会议工作的承接工作。

马连湘对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张昕主任一行的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促进学校学科交叉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碳市场管理部副研究员李彦,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碳市场能力青岛中心主任何燕以及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二次全会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为高分子学院党总支、机关二党总支讲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