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二次全会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十一届二次全会在图书馆楼40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郭曰铎主持会议。

李庆领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卓有成效,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做好工会工作,李庆领提出四点意见:

第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战位,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

第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工会承担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要切实加强教工思想政治工作,把课堂思政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深化综合改革、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设“双一流”贡献力量。

第三,要充分发挥工会的基本职能,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工会要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密切联系教职工,注意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教职工诉求。要切实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第四,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会上,工会主席郭曰铎总结一学期工作,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对《关于深入开展创建“教育先锋号”活动的实施意见》、《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考核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报销规定》等文件草案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同意,替补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田慧同志为工会委员,并通过女职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福利委员会、文化与艺术委员会、体育委员会等5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

上一条:青科大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会见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客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