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橡尚论坛举行
作者:校友办、高分子学院、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7月7日-9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橡尚论坛——2017年度青岛橡胶技术交流会在中国气象局青岛度假村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马连湘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友、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范仁德,校友、山东省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张洪民,学校校办、校友总会、高分子学院、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绿色轮胎与橡胶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曾经在高分子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及橡胶企业的技术与管理人员、高分子学院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对第一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和橡尚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连湘谈到:近年来,学校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做好各项服务,校友工作在创新中不断规范化、专业化。他向与会校友和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着重介绍了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马连湘对橡尚论坛寄予厚望,期待论坛以高分子学院、校友和行业为依托,在学校、校友、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推动行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校友个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代表学院校友会筹委会向各位校友代表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高分子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第一届高分子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范仁德当选名誉会长,宗成中当选会长,张万明当选常务副会长,张洪民、徐文英、辛振祥、邱桂学当选副会长,孙洪广当选秘书长,尤亭亭、刘伟、王传铸、蔄辉刚、肖建斌、孙聚杰、常甲兵、宋维玉、卢宏当选副秘书长。常务副会长、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明发言。

会议现场举行了高铁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学生教学实验基地揭牌仪式、赛轮金宇集团学生创新基金签约仪式、广州金昌盛集团学生素质提升活动基金捐赠仪式。

随后举行了橡尚论坛——2017青岛橡胶技术交流会。范仁德作了题为《新工业革命时期橡胶工业创新发展的方向与路径》的主题报告,学校有关教授和行业专家等14名嘉宾作了橡胶行业前沿研究、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的专业报告。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雷清泉院士从教五十五周年暨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