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图 臧传永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10日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8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主持。

党委书记刘兴云指出,要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好党的十九大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前瞻性。讲话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做了全面的总结,也对下一步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刘兴云要求,要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全面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机关工委)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行认真学习,做好督查,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效果。要谋划好工作。要集思广益,对学校未来发展做好规划,到2020年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时,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各方面为学校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要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保时间保安全地完成既定任务。

校长马连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有八个方面的美好期盼,把“有更好的教育”放在首位,这是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高校要明确在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承担的艰巨而光荣的任务。要在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基础上,把握高等教育的时代性、规律性、创造性,发扬学校已有的科大精神、橡胶品格,践行“五有”高水平大学办学理念,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进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原文学习了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等八篇评论员文章。

上一条: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视察指导暑期校园工程建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