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批5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作者:科技处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评审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共获批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项,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面上项目1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0项,获批直接经费2028万元。立项数量较2016年增长19%,立项经费较2016年增长17%。

2017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阶段共申报基金项目249项,较2016年增加16项,增长率为6.9 %。本年度学校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2项,获批1项,立项率50%;面上项目申报106项,立项19项,立项率17.92%;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137项,立项30项,立项率21.90%。

在获批的50项基金项目中,涉及基金委7个学部:数学物理科学部3项、化学科学部22项、生命科学部3项、地球科学部1项、工程材料学部17项、信息科学部3项、医学科学部1项。

孙静老师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该基金项目旨在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截止目前,我校共有2人获得该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基金申报服务工作重心前移,科技处深入学院,组织召开了多次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各学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根据各自学科特点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传授申报经验,解答教师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并辅导申请书修改,激发了广大教师申报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申请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办2017级新生辅导员军事素质训练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