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对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审核: 来源: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机关的工作作风,事关学校重要决策部署的有效贯彻落实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进程。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张元利带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成员对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督导组分成三个小组,就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经过督导检查发现,新学期伊始,各单位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离岗、不挂牌上岗和上班迟到等情况。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是学校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服务质量,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助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了督导检查。

上一条:青科大与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