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合作发展处 图/李粟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9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济宁市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一行14人,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副校长李勇以及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连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介绍了在政产学研合作、大学精神等方面内容。岳根才对母校、对师长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希望母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宁市和他本人的工作,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济宁市、任城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济宁市任城区政府副区长赵文卫、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勇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位于鲁西南平原,居京杭大运河中段,京杭大运河、京沪高铁等穿境而过,相距15公里。是济宁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济宁市组群城市核心区,辖2个镇、13个街道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89.2万人口,总面积651平方公里。任城区获得“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全省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山东省最佳投资城市”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部工作

下一条:学校对机关作风建设开展专项督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