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校领导张元利、王文哲、李庆领、张淑华、李勇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贯彻省委领导同志就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的通知》及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等相关文件内容。会议还就学习有关媒体报道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报道等4篇文章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等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思考和谋划,将学习文件精神与学校工作相结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青科大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师德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师道》首映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