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王文哲、李庆领、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陈克正、吕万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学院、学部、高密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主持。

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的通知》(鲁发[2017]15号),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分别与各学院、学部、高密校区党政负责人签订《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书》。

刘兴云对学校广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紧跟行业发展,向社会学习,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提振精神,发扬科大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味;三是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推进;四是要扎实工作,强化执行力,加强工作考核、工作落实。

马连湘对学校广大干部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以法治思维、契约精神,履行好签订的协议,提高思想认识、搞好任务分解、强化责任担当,把省委省政府的文件和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他要求学校广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四种改革思维,落实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善用战略思维,放眼全局谋一域;善用系统思维,十个指头弹钢琴;善用精准思维,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善用底线思维,蹄疾步稳避风险。

张元利指出,集体学习的这两份文件都突出强调了各级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核心就是敢于担当。25个单位与学校签订了校院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责任书,这是学校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要求,强化干部担当意识、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推动“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的分解,是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的落脚点。

会上还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中后期的维稳工作,以及学校的值班、请假、报告制度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青科大获批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青科大与双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绿色轮胎研究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