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农工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成立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0月18日,农工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召开。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王进东、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李庆领、统战部长陈洪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主持。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向中国农工民主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到会指导的青岛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民主党派成员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各党派基层组织在团结引领党派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庆领对农工党青科大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团结引领本支部党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虚心学习兄弟党派的先进工作经验,以提升能力和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进东、薄涛分别代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向农工党青科大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青岛市统一战线和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处副调研员袁宗广宣读了《农工党青岛市委关于成立农工党青岛科技大学支部的决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徐倩当选为主任委员,盖恒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伽当选为委员。

上一条:山东省首届“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来校实地考评

下一条:青科大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