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举行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0月28日,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刘兴云、张元利、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学校老领导阮锦钿、高青、王守伦、王瑞芳,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开、闭幕式。副校长刘光烨致开幕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副校长吕万翔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张元利致闭幕辞,副校长张淑华主持闭幕式。

开幕式上,教职工排舞、自由舞、广播体操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里,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期间,校领导到各个比赛场地与运动员、裁判员们亲切交流。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田径项目和男女各组不同类别的集运动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60余个。

在为期一天的赛事中,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竞赛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后勤处、化学院、高分子学院、信息学院、高密校区、机关一、材料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团体总分前8名;后勤处、图书馆、高密校区、信息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教工女子团体总分前8名。

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机关一、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机关二、化学院、数理学院、后勤处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国际学院、传播学院、产业处、中德学院、海洋学院、环境学院、艺术学院、高分子学院、高密校区、机关三、继续教育学院、中德双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图书馆获评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还表彰了首届教职工排舞比赛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获奖单位。高密校区、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后勤处、信息学院、机关联队、国际双元联队、图书馆、数理学院、化工学院获得首届教职工排舞比赛一、二、三等奖。后勤处、材料学院、机关二、图书馆、高分子学院、机关一、高密校区、国际学院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百家讲坛》于赓哲教授做客“科大讲坛”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滨州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