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月29日上午, 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聂法良主持结业仪式,学校147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出席结业仪式。

张元利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党委重视、组织周密,主题鲜明、内容聚焦,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取得了预期效果。张元利对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修养、一种习惯、一种爱好,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建工作日制度,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

结业仪式上,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代表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情况。

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历时两天半,共安排4场辅导报告:校长马连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铸就新辉煌》的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作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中共一大纪念馆馆长张黎明作了《不能忘记我们来时的路》的辅导报告;中德双元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毅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德国高教概况和驻外工作体会》的辅导报告。专题学习班还分成7个小组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专题研讨。

上一条:青科大与辛集市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青科大新增三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