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获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与“最具影响力官微”两项荣誉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山东高校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研讨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两个榜单,青岛科技大学获得两项殊荣。

“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榜单统计自全年连续发文超过6个月的省内各高校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依据其各月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官方认证微信号的传播度、成熟度和影响力。

2017年,宣传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策划选题,不断增强在主流权威媒体的报道力度,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化工报》《山东高教通讯》《青岛日报》连续宣传报道学校综合改革、“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建设等重大进展,国家、省市级权威媒体宣传学校的频次、质量、影响力再创新高。2017年,宣传部坚持聚焦服务师生,讲好科大好故事。健全、规范了校园网络公众平台的管理,登记备案微信公众号46个,策划了《好久不见|青科的时光》《橡胶黄埔满园春》《青科宿舍,看我72变》等28个专题,阅读量均破5000+。校园网、校报、微信公众号多点联动,凝练了学校、部门、学院的工作亮点,展示了师生的感人事迹,营造了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校园氛围。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大众网为主体,融合了大众报业集团内部新媒体资源,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2016年6月以来,其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双双跃居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第一位。

上一条: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前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