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月29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处长王雷主持会议。

吕万翔在讲话中强调,第一,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树立紧迫感,人才工作不能等,紧紧围绕“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重点引进适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人才,加快工作节奏。第二,要明确引进什么类型的人才,突出引进领军人才、高水平科研人才和教学急需人才;要注重学术团队的引进,搭建各学科的人才梯队。第三,要不断思考如何引进人,在真抓实干下功夫。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各种政策,做好规划,明确目标,按照各自的分工与着力点,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寒假是选人引人的好时机,各单位要抓住用好这段时间,积极参加有关招聘会见面会,加强宣传动员,尽早确定引进对象。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加强协调配和,协同开展人才服务与待遇落实,全方位地做好各项工作。

王雷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招录人员工作实施方案》和《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对下一步的人员招聘和博士后工作做了安排。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刘志国通报了前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2017年学校进人情况,讲解了《人才招聘工作流程》,对下一步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加强人才引进宣传等工作做了部署。

各学部主任、院长、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围绕人才引进工作的做法、选人进人流程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应对方式等进行了研讨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社区)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并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