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机电学院、校友办、宣传部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向大会致贺信,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及机电学院负责人,老领导、老教师、校友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马连湘在贺信中指出,68年筚路蓝缕、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科大人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在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与管理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了排头兵的作用。希望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后,能够进一步团结、服务全体校友,促进校友会的不断进步;期待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学校也会始终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和大家同心携手,以奋斗的姿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庆领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他指出,68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令社会瞩目、令校友们骄傲的成绩。他讲到,机电工程学院始终贯彻“和谐 务实 求真 创新”的发展理念,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特色更加鲜明,这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机电人的团结与自强,也包含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韦殿华代表校友总会为机电学院校友会授旗并致辞。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件喜事。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当选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无锡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有当选常务副会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当选秘书长,山东昊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智祥当选常务副秘书长;路建平被聘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宣读了马连湘向大会发的贺信。李庆领、韦殿华、何燕、朱国有、王智祥、江建平共同按下启动球,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李庆领、何燕为机电工程学院M.E基金揭牌。

据悉,在得知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消息后,世界各地50余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单位纷纷发来贺信、贺电。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还在QQ空间进行了网络直播。

上一条:青科大新增7个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蒋昕一行走访青科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