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4月9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陈克正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连湘在会上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之本,承载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关乎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并就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努力推动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第一要毫不动摇抓好专业布局,夯实就业基础;第二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三要毫不动摇坚持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抓好机制建设、价值引领、全程指导、教学改革、协同育人。马连湘最后强调,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乎社会稳定,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大力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水平,奋力促进全校毕业生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有力推动学校就业创业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新进展。

张淑华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就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从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和山东发展战略、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等5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15条具体措施。

陈克正以“八个更加”从工作机制、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就业创业考研指导、“互联网+”就业、校园招聘、市场拓展、指导师资队伍、品牌活动铸造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还发布了《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主持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新旧动能转换】碳市场能力建设青岛中心发展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