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科技部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4月13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文教司计划处处长炊海春、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专家管理处副处长程黎、青岛市外国专家局局长于炳波、留学人员管理处处长邢雪松等一行6人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考察高校创新引智工作。副校长韦殿华代表学校作了引才引智工作的汇报,副校长吕万翔主持汇报会。

韦殿华指出,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引智工作,全力为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发展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以优质国际资源为导向,结合学校工作重心,按照“建平台、抓项目、促合作”的引智工作思路,大力引进国外高水平专家和团队,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橡塑材料与工程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李志波教授对学校2017年获批的“111基地”的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青岛科技大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丹教授对学校正在申报的第二个“111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长奎充分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111基地”的建设成果,对学校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统筹国内国外两种资源,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学科和产学研合作优势开展引才引智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新时代国家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的对外开放,也是高校引智工作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希望青岛科技大学能在既有引智平台建设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111”基地的作用,加强新形势下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着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全面带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方面做出更大成就。

汇报会结束后,周长奎一行前往CCE大楼对“111基地”建设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处以及“111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科大承办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培训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