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承办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培训会
作者:文/教务处 图/李粟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4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培训会在青岛贵都国际大饭店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致辞。马连湘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和代表,并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评估现状等。

会议邀请了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林萍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平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刘华东教授等围绕审核评估专家工作要求、评估范围、工作规程等方面作了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院校处处长刘振天主持会议。

会议就新时期评估制度与审核评估方案解读、审核评估范围释义、审核评估专家工作内容及方法介绍、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与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等方面的内容,对来自全国高校的500多位专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审核评估专业化培训是保证评估专家工作质量的基础,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评估专家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和要求,有利于提高评估专家工作水平,规范评估专家工作过程,推动评估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科技部党组成员、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周长奎一行来校考察

下一条:化机77级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