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文/初海飞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财务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的要求,4月24日下午,山东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收费管理处处长田爱菊、青岛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斌杰一行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现场调研。副校长张淑华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吕万翔主持会议。

张淑华对省、市物价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发展历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指出学校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本次省、市物价局调研的精神,多学习,多思考,向改革要效益,希望物价局领导对青科大收费改革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栾健高度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在收费改革、合作办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最根本的是人才资源,收费工作要有放、管、服、促的“四点支撑”,一切围绕这一主题,在改革中找位置,调整工作思路,换脑筋、转渠道,由工作中的点,连成学校中的线,形成社会中的面;围绕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从社会资源中提高实力,要鼓励先进,优质优价,充分发挥青科大合作办学的标杆作用。栾健还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应立足学科创新,积极对接新兴实用性产业,与教学相结合,在合作中做文章,提高办学的质量和内涵,山东省物价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并希望学校在“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进步。

田爱菊希望通过收费改革,青岛科技大学能在优化配置和高校资源的内外部整合上着手,由被动转变到主动求变,为发展寻求新的突破口。财务处处长刘天真就学校在学分制收费改革、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中德学院、信息学院、青软实训等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治新一行来校考察

下一条:青科大五项成果获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