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甘、陕、青、宁校友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03日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陈克正,原副校长王文哲一行分别前往甘肃、陕西、青海、宁夏看望校友,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甘肃期间,马连湘一行现场观看了“青科大一号”卫星发射的全过程。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任张志芬将军与马连湘进行了亲切交流,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主任、青科大校友王福通将军向马连湘介绍了卫星发射的相关情况。学校甘肃校友会副会长张宇、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效全程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马连湘向甘肃校友会授会旗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详细介绍了“青科大一号”的整体情况。他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在陕西期间,马连湘一行前往西北橡胶塑料研究设计院与该院院长乐贵强,副院长、青科大陕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斌,副总工程师、青科大校友曹元礼等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陈克正出席了青岛科技大学青海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夏都 成长”论坛。会上,陈克正对青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为青海校友会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青海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推举产生了青海校友会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1988届无机化工专业校友单正军当选会长,1988届化工机械专业张军校友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张爱华、李启春当选副会长,校友秦元强、刘宗裕、马生辉、田应明当选副秘书长。

在看望宁夏校友期间,陈克正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魏艳华等集团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陈克正一行在宁煤集团煤制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中山校友,学校宁夏校友会副会长周毅辉,宁夏生态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辛海东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和煤制油项目现场,身临其境感受了宁煤人的激情和干劲,现场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煤制油项目时强调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学校与神华宁煤集团煤制油分公司签订协议,建立了“校友创业孵化基地”。

上一条:青科大启动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工作

下一条: “科萃苑”人才公寓设施日臻完善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