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教务处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6月26日至27日,按照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要求,以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段陪永为组长,济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廷、山东交通学院教务处处长肖海荣为成员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对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专项检查。

在26日的汇报会上,段陪永介绍了专家组进校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段培永表示,专家组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按照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要求,来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检查将以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考察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对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专家组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学校基本概况、明确整改问题以及狠抓整改落实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

专家组一行认真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实地走访了9个部门和4个学院,详细调研了解具体情况,并先后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集体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27日举行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一一向学校反馈了考察意见。专家组高度肯定了青岛科技大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青岛科技大学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报告完善、内容详实、数据真实、措施得力,针对存在的问题件件有落实,全校上下、广大师生全员参与,形成高度共识。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实验室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连湘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专家组此次对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检查,帮助学校再发现问题,再进行整改,专家们工作认真细致,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系统梳理、总结审核评估以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持之以恒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张淑华主持了汇报会、反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反馈会。

上一条:青科大辅导员王聪荣获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青科大5项科技成果获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励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