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07日

8月6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一行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会见了高润生一行。

刘光烨代表学校对高润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对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明年的评估工作多提建议,以更好地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

高润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评估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化学学部常务副主任罗细亮主持调研座谈会,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师生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后,高润生一行考察了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视察指导暑期校园在建工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