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8月20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刘光烨、张淑华、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李伟年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等材料进行了学习。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表示,大家要正确认识,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做好舆论引导,引导全校师生正确看待中美贸易摩擦问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用足够的信心、勇气和实力,应对这次贸易摩擦对我国带来的不利影响;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全面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课题,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放在首位,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2018年年中工作推进会开班

下一条:青科大4位教师喜获第十一届青岛市青年科技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