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一行来校洽谈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8月29日,青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吕万翔在崂山校区图书馆4008会议室会见了刘岐涛一行。

在交流会上,吕万翔对刘岐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教学科研、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刘岐涛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能够将学校学科优势与政府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深入合作,积极贡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随后,针对合作意向,学校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宋廷强汇报了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邱立新教授和李长胜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城市大数据实验室构建方案》《构建能源大数据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汇报。随后,与会双方针对大数据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等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青岛市低碳试点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海峡两岸城市管理论坛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